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2020年03月26日08:0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錦江區選出的余治平,青羊區選出的冷剛,金牛區選出的劉勇,雙流區選出的楊雲芬,郫都區選出的趙小維,簡陽市選出的易恩弟,都江堰市選出的盧勝、邵立波,金堂縣選出的孫傳敏等9名代表,因退休、工作變動等原因,本人申請辭去市十七屆人大代表職務,相關區(市)縣人大常委會接受了代表辭職申請。青羊區選出的胡元坤、雙流區選出的徐剛等兩名代表,因工作變動調離成都。依據代表法和有關法律規定,上述11人的市十七屆人大代表資格終止,劉勇的市十七屆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青羊區等7個選舉單位先后補選了8名市十七屆人大代表,分別是:青羊區人大常委會補選的鄧濤,金牛區人大常委會補選的陳強,龍泉驛區人大常委會補選的屠火明,都江堰市人大常委會補選的肖明政,邛崍市人大常委會補選的王林、石敏,崇州市人大常委會補選的尹念紅,新津縣人大常委會補選的陳斌。經市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確認,上述8名代表當選有效。

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現有代表638名。

特此公告。

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3月25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