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系列參數海外曝光 或採用1/1.3英寸傳感器

2020年03月25日08: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榮耀30系列參數海外曝光 或採用1/1.3英寸傳感器

  拍照能力向來是購機用戶的重要需求,一款手機的成像質量往往直接影響著手機的銷量。今天,據國外知名爆料網站slashleaks透露,榮耀30系列將採用一款全新的索尼定制傳感器,該傳感器尺寸達1/1.3英寸,或為當前業界最強大底。

  從slashleaks曝光的信息來看,榮耀30系列搭載的索尼定制傳感器,大底尺寸為1/1.3英寸,單像素尺寸為1.2μm,或將成為新晉最大傳感器。

  據了解,攝影圈素有“底大一級壓死人”的說法,對於手機來說,傳感器的尺寸直接影響到手機攝像頭的進光亮,特別是在弱光環境下,尺寸更大的傳感器可以帶來更為清晰、細節更為飽滿的成像樣張。

  目前尚不能確定這顆大底的具體型號,也不能確定這款傳感器將應用在榮耀30系列的哪款機型上。不過結合目前信息來看,榮耀30系列的首發機型榮耀30s,已經確認將要搭載海思全新一代5G芯片麒麟820,預計也會給5G市場帶來新一波沖擊。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