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號公告

四川全面恢復低風險地區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多項規定終止

2020年03月25日08:2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25日電 據四川省政府官網消息,3月25日,四川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發布第14號公告,為全面恢復四川省低風險地區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結合四川省疫情防控形勢,省應急指揮部決定對前期已發布公告中部分條款內容予以終止、調整或刪除。

終止2號公告第一條中“暫停各類群體性聚集活動。具有交叉感染風險的經營單位,如歌舞娛樂、游戲游藝、互聯網上網服務場所、營業性麻將場所和大型兒童游樂設施、健身房、室內游泳場(館)等暫停營業。暫時禁止群體性聚餐(含農村自辦群體性宴席)”及第二條中“凡2020年1月10日以來,從武漢等疫區入川的,應自覺居家隔離14天”的規定。

終止3號公告第二條“鼓勵相關企業擴產擴能,抓緊技術改造,研發新品,提升質量,增加產能。支持具備一定條件企業轉型生產疫情防控物資。建立應急審批‘綠色通道’”的規定。

終止4號公告第四條“運送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資、醫患人員的車輛,可申請省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發放通行証,免費優先通行高速公路”的規定。

終止5號公告第二條中“對來自湖北等疫情重點地區的員工,一律嚴格落實醫學觀察或居家自我隔離等措施”的規定。

終止6號公告第二條中“疫情期間,暫停麻將館、茶室、網吧等有交叉傳染風險的經營場所開業”及第三條中“暫停組織群體性聚餐活動”的規定。

終止9號公告第四條中“關閉娛樂區域。關閉商場中的酒吧、舞廳、電影院、電子游戲廳等人員密集的娛樂區域。暫停母嬰室、兒童游樂場所、室內娛樂場所服務”的規定。

終止12號公告第三條中“實施分區作業、分散錯峰就餐”的規定。刪除第一條中“湖北等疫情防控重點地區”的表述。

終止13號公告第四條“第4號公告第四條中‘運送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資、醫患人員的車輛,可申請省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發放通行証,免費優先通行高速公路’調整為‘在落實疫情防控期間收費公路免收車輛通行費政策基礎上,持有疫情防控應急物資及人員運輸車輛通行証、疫情防控期間農民工返崗包車通行証,運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資、醫患人員及返崗農民工的車輛,不停車、不檢查、優先便捷通行’”的規定。刪除第一條中“湖北等疫情防控重點地區”的表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