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餐飲恢復后 公筷公勺、一人雙筷成餐館標配

2020年03月23日07:58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成都餐飲恢復后 公筷公勺、一人雙筷成餐館標配

目前,成都多數餐飲企業已恢復正常營業,其中,一些品牌餐飲更是通過推行使用公筷公勺、間隔落座等措施,來保障消費者的用餐安全,提升消費信心。

以出品川菜為主的紅杏餐飲從細節入手,在提供堂食服務的同時,還通過自建外賣平台、名優食購平台、美團外賣、餓了麼等渠道為顧客們送餐到家。記者發現,在紅杏餐飲集團公眾號上,市民可以直接點外賣。川菜館子卞氏菜根香近日也恢復了堂食,為保障消費者安全,菜根香不僅做好出品加蓋、菜譜消毒、鞋底消毒、公筷公勺等細節,同時撤除了60%的桌位,從而加寬桌距,讓顧客可以放心用餐。

四川品牌大龍燚火鍋在為顧客提供公筷的同時,還將每份菜品塑封,避免菜品在傳菜過程中受到污染。同是四川品牌的蜀九香火鍋還推出了“雙筷制”,店裡給每位堂食的客人准備了兩雙筷子,一雙傳統竹筷是燙火鍋時使用的公筷,另一雙是可替換一次性筷頭的私筷,用作個人就餐時使用。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胡挺 戴佳佳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