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博征集疫情防控物証資料

2020年03月23日07: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首博征集疫情防控物証資料

本報北京3月22日電 (記者魏薇)首都博物館日前發出征集令,面向社會征集疫情防控過程中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標志性的物証資料。

據了解,此次征集立足北京各區,面向廣大市民,兼顧全國、全軍抗疫實物、影音、文藝作品等,如疫情防控一線人員的請戰書、火線入黨申請書、日記日志、書信、工作用具、照片、影音資料等﹔反映人民群眾參與和支援疫情防控的實物及影音資料﹔街道、社區的疫情防控物証資料,包括通知、出入証、工作証、登記表、袖章、工作記錄、宣傳材料、照片、影音資料等﹔體現各行各業參與疫情防控、保障物資供應、恢復生產等方面的物証資料等。此外,以疫情防控為題材的文藝作品,如文學、影視、繪畫、雕塑、書法、歌曲、攝影、攝像等也在征集之列。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3日 11 版)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