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賽季英超聯賽將不會早於4月30日恢復

2020年03月20日09:3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創稿
 
原標題:本賽季英超聯賽將不會早於4月30日恢復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19日晚,英超官網宣布,本賽季英超聯賽將不會早於4月30日恢復。

  英超官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英足總、英超聯賽、英格蘭足球聯賽和女子足球職業聯賽,以及英格蘭職業球員協會和英格蘭聯賽教練協會都明白,我們正處在一個前所未有的時代,我們同每一個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的人同在。

  我們將團結一致,致力於找到恢復比賽的方式,並確保國內及歐洲足球俱樂部賽事,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盡快恢復進行。

  我們支持歐足聯將歐洲杯推遲舉辦的決議,這樣留出足夠的時間,以保証國內和歐洲足球俱樂部賽事有更充裕的機會恢復進行。與此同時,保留了各項賽事的完整性。

  英足總規定,“賽季的結束不應遲於6月1日”,“各項賽事應在足總所規定的時限內,決定賽季的長度。”然而,英足總董事會已經同意,將這一規則在2019/20賽季的職業比賽中延期。此外,我們一致同意,英格蘭的職業比賽將推遲至不早於4月30日恢復比賽。

  COVID-19的疫情情況尚不明朗,我們目前可以向每個人保証的是,確保球員、工作人員和球迷的健康與福利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會繼續聽從政府的建議,並協同努力,保持對形勢的判斷和審視,探尋所有可能的選擇。以便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找到恢復比賽的方法。

  再次強調,我們同每一個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的人同在。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