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尤度返京隔離 檢測后再與全隊合練

2020年03月20日08:48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林書豪尤度返京隔離 檢測后再與全隊合練

  北京青年報記者19日獲悉,北京首鋼隊后衛外援林書豪、內線外援尤度已經返京,按照防控規定,他們將進行隔離,隔離期結束后將再次檢測,然后才能與全隊合練,備戰4月份重新打響的聯賽。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聯賽被迫暫停,在此期間球隊外援大都返回美國。日前,CBA公司告知聯賽有望於4月15日重新打響,並讓各俱樂部盡快召回外援。

  北京首鋼隊的3名外援儲備分別是后衛外援林書豪、內線外援尤度與漢密爾頓。據了解,林書豪在這段時間保持著系統訓練,尤其在三分球方面進行了強化練習。三分球一直都是林書豪最希望提升的方面,他也利用這段時間對此加以提高與鞏固。此外,林書豪也在不斷關注著中國疫情。他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在抗擊疫情第一線的醫務人員,此前已通過自己的基金會向武漢捐款一百萬元,最近又捐款15萬美元用於抗擊疫情。

  重啟后的聯賽到底是否在外援使用上進行調整,目前尚無定論。這主要取決於各個球隊在近期召集外援的情況而定。目前已經有部分外援陸續返回中國,但相當一批人仍在觀望中。(記者 宋翔)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