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協:美洲杯推遲至2021年 防疫是重中之重

2020年03月18日08: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南美足協:美洲杯推遲至2021年 防疫是重中之重

  北京時間17日晚,南美足協宣布,2020年美洲杯將推遲至2021年進行,比賽時間為6月11日-7月11日。

  第47屆美洲杯原定於今年在6月12日-7月12日進行比賽,12支參賽隊分成2個賽區/小組,每組前四名晉級淘汰賽階段,比賽將由阿根廷和哥倫比亞共同主辦。

  南美足協消息截圖

  南美足協在聲明中表示:“在意外情況面前,這是一個非常的決定,我們必須防止疫情的快速蔓延,這是最重要的。我們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必須保護球員的健康,保護整個南美足球大家庭。毫無疑問,等到2021年,這項世界上最古老的國際大賽將以更好的姿態回歸。”

  此外,聲明還提及,“現在優先考慮的是保護國家隊、球迷、媒體以及承辦城市的健康和安全,同時南美足協也感謝歐足聯推遲2020年歐洲杯的決定。”

  抽簽結果如下:

  北部分組(哥倫比亞賽區):哥倫比亞、巴西、秘魯、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卡塔爾

  南部分組(阿根廷賽區):阿根廷、智利、烏拉圭、巴拉圭、玻利維亞、澳大利亞 (完)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