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線上投資推介 創新服務讓企業家安心

2020年03月18日17:2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線上投資推介會如約而至。成都市金牛區委宣傳部供圖
成都市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線上投資推介會如約而至。成都市金牛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3月18日電 (王軍)疫情防控特殊時期,利用互聯網平台“不見面”招商成為流行。今日,在“雲端”召開的成都市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線上投資推介會如約而至,內容涵蓋營商環境介紹、載體資源推廣、中鐵產業園和北斗產業園的招商項目路演等方面。

推介會上,金牛區人民政府與書生星際Yotta生態基地項目、中升集團西部區域總部等項目簽訂了投資合作協議,項目總投資78億元,涉及大數據、區塊鏈、高端制造等領域。

據悉,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是火炬計劃成都金牛電子信息產業基地、省級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和市級轉型發展試點園區,區位優勢突出、交通網絡便捷、資源要素充裕,目前擁有可利用工業用地資源2000余畝。推介會上,海爾盈康、宏華電氣、眾合智控等企業代表分享了企業發展經驗和在金牛投資興業的感受。

疫情期間,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本著防疫、發展兩手抓的原則,加大服務力度,創新招商方式,落實各項政策,積極為企業提供防疫幫助,優化營商環境,為投資者和駐區企業的發展提供最真摯的服務,用實際行動為企業家吃上一顆“定心丸”。

下一步,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將繼續創新招商服務方式,集3個招商專班的力量,在行政審批、項目落地、幫辦代辦等方面優化服務,加快落實好國家金融惠企政策、減稅降費政策,以實際行動支持企業發展,助推金牛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