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內馬爾建功 巴黎總比分3:2逆轉多特晉級

2020年03月12日10:0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創稿
 
原標題:歐冠-內馬爾建功 巴黎總比分3:2逆轉多特晉級

  人民網北京3月12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時,2019-2020賽季歐冠1/8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角逐,其中一場焦點戰在王子公園球場展開,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德甲勁旅多特蒙德。上半時,內馬爾首開紀錄,貝爾納特破門擴大比分﹔下半時易邊再戰,迪馬利亞傷退,埃姆雷詹染紅離場。全場比賽結束,巴黎主場2-0取勝,兩回合總比分3-2淘汰多特,自2015-2016賽季后首次成功殺入歐冠八強。

  第8分鐘,內馬爾在帶球突破時被對手鏟翻倒地受傷,經過隊醫簡單治療后繼續回歸比賽。

  第18分鐘,多特率先制造威脅,格雷羅前場左側回敲,桑喬插上大禁區前沿中路不停球直接右腳凌空抽射打偏。

  第25分鐘,帕雷德斯策動進攻,內馬爾前場右側得球直塞,卡瓦尼禁區右側單刀右腳推射,皮球被布爾基用腳碰了一下后擦著立柱飛出底線。隨后,巴黎左側角球開出,內馬爾小禁區前沿頭球攻門被擋。

  第28分鐘,場上僵局終於被打破,巴黎獲得右側角球,迪馬利亞主罰將球挑傳禁區,內馬爾門前近距離頭球沖頂破門,巴黎領先,1-0!這是內馬爾職業生涯第26個歐冠主場進球,與此同時也是他本賽季歐冠第3球。

  第34分鐘,蓋耶禁區中路接隊友傳中后頭球頂偏。1分鐘后,桑喬帶球突破時被踢倒在地,多特獲得前場中路任意球,桑喬主罰直接右腳重炮轟門,皮球越過人牆朝球門飛奔而去,納瓦斯奮力將球扑出。

  第45分鐘,迪馬利亞分球,薩拉維亞禁區右側斜傳,貝爾納特小禁區前沿推射破門,巴黎擴大比分,2-0!

  上半場比賽結束,巴黎2-0領先多特,總比分3-2暫時領先。

  第53分鐘,埃姆雷詹撞翻帕雷德斯,巴黎獲得前場中路任意球,迪馬利亞主罰直接左腳弧線球打門,布爾基飛身將球化解。

  第60分鐘,胡梅爾斯拉人犯規被黃牌警告。第63分鐘,巴黎率先換人,姆巴佩登場換下薩拉維亞。

  第74分鐘,桑喬左路挑傳外圍中路,埃姆雷詹得球遠射高出橫梁。

  第87分鐘,內馬爾被埃姆雷詹放倒在地之后不知說了什麼,后者怒火中燒直接雙掌將其推翻在地,隨后雙方球員爆發大規模沖突,埃姆雷詹被當值主裁直接出示紅牌罰下,內馬爾也被黃牌警告。

  此后,雙方均無建樹。全場比賽結束,巴黎主場2-0取勝,兩回合總比分3-2淘汰多特,自2015-2016賽季后首次成功殺入歐冠八強。

  雙方出場陣容:

  巴黎聖日耳曼(4-4-2):1-納瓦斯/14-貝爾納特、3-金彭貝、5-馬爾基尼奧斯、4-科雷爾/10-內馬爾、27-蓋耶、8-帕雷德斯(35-夸西 90’)、11-迪馬利亞(20-庫爾薩瓦 78’)/9-卡瓦尼、19-薩拉維亞(7-姆巴佩 63’)

  多特蒙德(3-4-3):1-布爾基/2-扎加杜、15-胡梅爾斯、26-皮什切克/5-阿什拉夫、27-埃姆雷-詹、28-維特塞爾(32-雷納 71’)、13-格雷羅/23-小阿扎爾(19-布蘭特 68’)、17-哈蘭德、7-桑喬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