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課安排到6月?成都市教科院:該課程安排與開學時間無關

2020年03月11日09:2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11日電 據成都市教育科學研究院官微11日消息,近日,有自媒體以“四川省教育廳新增中小學生電視課堂播出渠道,直播課程安排到6月6日”等為標題進行發文,貼文直接將成都數字學校春季直播課程表進行了張貼,容易引發社會誤讀,現聲明如下:

成都數字學校春季直播課程並非疫情期間省教育廳“電視課堂”播出課程,是非全日制的周末節假日課程,是對學校課程的補充、拓展與提升,課程安排從3月7日(周六)起至6月7日(周日)止。在周末分別為小學四、五年級,初一、初二年級,高一、高二年級6個學年段直播,共計10次課程,主要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等學科。

成都數字學校是成都市教育局創辦,成都市教育科學研究院專家團隊設計,成都市名校名師領銜執教,四川文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運營的成都最大的空中數字校園。2017年7月正式上線以來,秉承“優質教育,全域共享”的創校理念,一直在春季和秋季周末和寒暑假,以優質的課程資源為學生們的成長服務。成都數字學校的具體介紹請關注成都數字學校官網或“蓉名師課堂”微信公眾號。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