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男足世界杯預選賽延期  女足6月奧預賽戰韓國

2020年03月11日09: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記者肖世堯、公兵)國際足聯3月9日確認,原定於3月和6月舉行的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將被推遲,中國女足和韓國隊的奧運會預選賽附加賽推遲至6月4日和9日舉行。

  按原定賽程,中國隊將於3月26日、3月31日在泰國武裡南對陣馬爾代夫和關島隊,並在6月4日、6月9日迎戰菲律賓和敘利亞隊。比賽確認延期后,中國隊表示將取消前往泰國的行程,計劃在阿聯酋迪拜繼續集訓至3月25日。

  聲明中,國際足聯同時表示中國女足與韓國女足的兩回合東京奧運會預選賽附加賽將在6月1日至9日期間舉行。中國足協隨后發布聲明確認,比賽將在6月4日和9日舉行,但承辦地尚未確定。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