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布進球難救主 AC米蘭爆冷主場1:2負熱那亞

2020年03月09日09:1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創稿
 
原標題:意甲-伊布進球難救主 AC米蘭爆冷主場1-2 負熱那亞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 北京時間3月8日22時(意大利當地時間15時),意甲第26輪打響,AC米蘭主場迎戰熱那亞。潘德夫、卡薩塔破門,伊布追回一球,最終AC米蘭爆冷1-2不敵熱那亞,遭遇近9輪聯賽第2場敗績。

  第7分鐘,熱那亞首次射門就取得進球,特奧護球失誤遭薩納夫裡亞搶斷,薩納夫裡亞右路突入禁區傳中,潘德夫在門前3米處推射入網,1-0。

  第16分鐘,恰爾汗奧盧左路把球吊入禁區,伊布反越位成功,單刀面對佩林。瑞典球星嘗試頭球攻門,佩林神勇把球擋出。

  第20分鐘,伊布在大禁區線上送出一腳直塞,恰爾汗奧盧單刀殺入禁區,近距離起腳打門,皮球被佩林雙拳擋出。

  第41分鐘,薩納布裡亞在大禁區弧頂處把球分給了右路插上的比拉斯基,后者快速下底,送出高質量傳中,卡薩塔跟進近距離把球打進網窩,2-0,熱那亞客場兩球領先。

  第67分鐘,米蘭擲出前場右側界外球,凱西禁區左肋拿球傳中,熱那亞禁區內防守球員盯人不緊,伊布覓得機會倒勾打門,但角度有點偏,皮球偏出了球門左側立柱。

  第77分鐘,米蘭扳回一球。卡斯蒂略霍開出左側角球,博納文圖拉大禁區弧頂處打門,皮球碰到防守球員的身體折射,伊布近距離將球打進網窩,1-2,米蘭扳回一球。最終,米蘭主場1-2不敵熱那亞。

  AC米蘭(4231):1-貝戈維奇/12-孔蒂(第91分鐘,2-卡拉布裡亞)、46-加比亞、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79-凱西、4-本納塞爾/7-卡斯蒂列霍、10-恰爾漢奧盧(第56分鐘,5-博納文圖拉)、18-雷比奇(第56分鐘,17-萊昂)/21-伊布拉希莫維奇

  熱那亞(352):1-佩林/92-索馬奧羅、14-比拉斯基、55-馬謝洛/17-羅梅羅、29-卡薩塔、20-舍內(第56分鐘,27-斯圖拉羅)、85-貝赫拉米(第63分鐘,15-賈杰羅)、4-克裡希托/19-潘德夫(第79分鐘,99-皮納蒙蒂)、9-薩納布裡亞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