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領導小組為市政府議事協調機構 副市長劉筱柳任組長

2020年03月04日14:2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3月4日電 據成都市政府網消息,按照《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成立國務院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國辦函〔2019〕79號)、《四川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成立四川省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川辦函〔2019〕63號)精神,為進一步加強對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的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維護廣大農民工合法權益,成都市政府決定調整成都市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領導小組(以下簡稱領導小組)作為市政府議事協調機構。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組成人員

組 長:劉筱柳 副市長

副組長:廖成珍 市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

蘇 鵬 市人社局局長

張 樵 市住建局局長

李 莉 市發改委總經濟師

戴德軍 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

朱 明 市財政局副巡視員

成 員:尹 紅 市法院執行局局長

鄧貴杰 市檢察院副檢察長

羅 靜 市委網信辦副主任

鄭中禮 市經信局副局長

萬 琳 市教育局副局長

張 翼 市科技局副局長

唐洪春 市司法局副局長

張鐘慶 市人社局副局長

冉從貴 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總規劃師

張 宏 市住建局副局長

李東明 市城管委副主任

田貴文 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

田文志 市水務局副局長

李曉東 市農業農村局副局長

尹 建 市商務局副局長

何 麗 市投促局副局長

邵 梅 市國資委機關黨委書記

謝麗萍 市市場監管局副局長

冉曉晞 市統計局副局長

焦 鋒 市信訪局副局長

李佳林 市新經濟委副主任

曹中軒 市網絡理政辦副主任

劉 斌 市總工會副主席

柳華平 國家稅務總局成都市稅務局副局長

張 謙 人行成都分行營管部副主任

二、主要職責

統籌協調全市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研究審議全市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政策措施﹔督促各區(市)縣、市級各部門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落實﹔完成四川省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領導小組和市委、市政府交辦的其他事項。

三、其他事項

(一)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市人社局,承擔領導小組日常工作。由市人社局局長蘇鵬兼任辦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副局長張鐘慶、市住建局副局長張宏兼任辦公室副主任。領導小組成員因工作變動需要調整的,由所在單位向領導小組辦公室提出申請,按程序報領導小組批准。

(二)領導小組實行工作會議制度,工作會議由組長或者受其委托的副組長召集,根據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開。

(三)鑒於解決企業拖欠工資問題相關職能已納入領導小組職責范圍,不再保留成都市解決企業拖欠工資問題聯席會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