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卷風襲擊美國田納西州 至少23人死亡150人送醫

2020年03月04日10: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龍卷風襲擊美國田納西州 至少23人死亡150人送醫

  綜合報道,3日,就在美國“超級星期二”初選開始投票前數小時,田納西州遭龍卷風襲擊,建筑物被毀,電力線路倒塌,造成至少23人喪生。

  報道稱,當地時間3日0點過后不久,龍卷風襲擊了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市。田納西州緊急事務管理局(TEMA)表示,龍卷風在四個縣中已經導致23人死亡。市長約翰·庫珀(John Cooper)說,約有150人被送往醫療機構。

  庫珀還稱,約48座建筑物倒塌。納什維爾消防局說,搜救隊伍正挨家挨戶搜索,從受損的建物找尋是否有人受困或受傷。TEMA報告稱,有73000多位客戶因暴風雨而斷電。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他6日將至田納西州視察災情。

  當天,田納西州將舉行初選。該州是“超級星期二”舉行初選投票的14個州之一,這將是民主黨總統競選人的關鍵一戰。

  官員表示,盡管龍卷風造成廣泛破壞,除非另行通知,學校等地的投票所仍將開放投票。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