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等一回!英一名百歲老人迎來“第25個”生日

2020年03月04日10: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四年等一回!英一名百歲老人迎來“第25個”生日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英國朴茨茅斯的一名老人克萊夫在2月29日迎來100歲生日,因為2月29日四年才出現一次,所以這是她的第25次生日。

  據報道,克萊夫的家人和護理之家員工特地為她籌辦了一次驚喜的生日派對。克萊夫本人表示,“我等了一輩子才出名,現在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克萊夫說,“我從來沒想過我能走那麼遠,我母親很年輕時就過世了,而我外婆47歲就離世,但我們還健在。我有一個98歲的妹妹,我並不特別”。

  對於長壽這件事,克萊夫認為,“說實話,我對能活到100歲這件事感到平常,但我希望能與新朋友和家人共度時光”。關於長壽秘訣,克萊夫說,那就是吃得好,會用最愛的食物餅干和鵝肝醬來慶祝生日。她補充,散步也有助身體健康。

  據介紹,克萊夫的丈夫山姆在1979年去世,她在2019年搬到非營利機構House of 21營運的獨立住所居住,過去40年來,她一直與女兒和女婿同住,直到女兒在2019年5月離世。

  克萊夫的外孫女瑞秋說,“我們為她感到驕傲,她很高興能與親朋好友一同慶祝這個重要的裡程碑”。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