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又收獲一個MVP 張宇榮膺聯賽最佳副攻

2020年03月04日09:42  來源:北京晚報
 

  昨天下午,中國排協公布了2019至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各項最佳,朱婷榮膺聯賽MVP(最有價值球員),這是她職業生涯收獲的第14個MVP。來自北京汽車女排的副攻手張宇榮膺聯賽最佳副攻,並入選聯賽最佳陣容。對於張宇來說,這是她第一次榮膺聯賽最佳,她表示這個獎項是對自己莫大的鼓舞,自己會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夠代表中國女排出現在國際賽場,為國爭光。

  2019至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已經於1月14日結束,聯賽組委會昨天評選出本屆女排聯賽最佳陣容。聯賽冠軍天津渤海銀行女排無疑是最大的贏家,最佳主攻為天津隊的李盈瑩和朱婷,最佳二傳是天津隊的姚迪,最佳副攻為天津隊的王媛媛和北汽女排的張宇,最佳接應屬於江蘇隊的龔翔宇,最佳自由人是臨時加盟廣東恆大隊的林莉,最佳教練員是天津女排主帥王寶泉。(記者孔寧)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