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春回大地 成都金堂田間地頭忙

【查看原圖】
成都金堂,春回大地 。金堂縣委宣傳部供圖
成都金堂,春回大地 。金堂縣委宣傳部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3月02日18:01

人民網成都3月2日電 (王軍)一年之計在於春,春耕備耕正當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產。目前,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各鎮有序抓好春耕備耕工作,鼓勵開展規模化、標准化機耕作業服務,引導各村因地制宜加強田間管理、動員農民不誤農時,使春耕生產有序開展。

近日,金堂縣金龍鎮騎龍社區11組星樂家庭農場田間,農場主陳世輝駕駛一輛拖拉機進行機械耕地﹔謝楊壩村佔地600畝的鐘情果業家庭農場,20多個工人正在搶收花菜,度過疫情最初運輸難后,現在每天面對來自全國各地的客商,農場主李睿臉上笑開了花﹔淨因寺村4組浩正家庭農場正在翻耕西瓜地,鎮推進辦的農技員抓緊時機對工人進行技術指導……這個春天,金堂的田野已經忙起來了。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羅昱)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