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隊服、泥手印……這些科比生前紀念品將被拍賣

2020年02月28日09: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湖人隊服、泥手印……這些科比生前紀念品將被拍賣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7日,美國朱利恩拍賣行表示,將於4月拍賣傳奇球星科比生前一些重要的紀念品,包括他在洛杉磯湖人隊的兩套隊服,以及他入選格勞曼中國劇院名人堂的泥手印等。

  該拍賣行稱,這些物品將在4月30日進行拍賣,這是該拍賣行年度體育拍賣的一部分,拍品還包括1984年洛杉磯夏季奧運會的銀牌和2002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金牌。

  美聯社報道稱,1月26日,也就是科比和他的二女兒吉安娜死於直升機事故之前,這些物品就已經計劃被拍賣。

  朱利恩拍賣行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朱利恩說:“我們很榮幸能收錄他的藏品,並向這位巨星致敬,他不僅激發了籃球迷的靈感,也激發了全世界的靈感。”

  據介紹,待拍賣的湖人隊服是科比在2000 NBA總決賽期間穿著的,球衣號碼是8號。該隊服包括一個黑色臂章,標志悼念在那個賽季去世的NBA 傳奇球星威爾特 張伯倫。另一個球衣是他2007賽季的戰袍,號碼為24號。

  據悉,科比的其他拍品還包括他曾親筆簽名的阿迪達斯球鞋﹔以及由2010-11賽季湖人隊球星簽名的籃球,簽名中包括科比和其他明星,例如阿泰斯特和加索爾。

  朱利恩拍賣行說,科比的物品將由肯塔基州的一位收藏家出售。在4月27日至4月30日在加州比佛利山庄舉行的拍賣會上拍賣,球迷們可以觀看拍賣物品。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