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軍稱駐敘哨所遭空襲13名軍人喪生 俄軍這樣回應

2020年02月26日09:20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土軍稱駐敘哨所遭空襲13名軍人喪生 俄軍這樣回應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月24日報道,土耳其軍方消息人士向衛星通訊社透露,土耳其軍隊在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觀察點當天遭到空襲,13名土耳其軍人喪生。

  這名消息人士說:“土耳其在伊德利卜省Kansafra和Bara村的觀察點遭到空襲,造成13名土耳其軍人喪生,還有幾人受傷。”

  隨后,俄羅斯駐敘利亞沖突各方調解中心負責人奧列格·茹拉夫廖夫海軍少將表示,俄空天軍沒有對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Kansafra和Bara村庄進行空襲。茹拉夫廖夫說:“英國所謂‘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有關俄羅斯空天軍2月24日空襲Kansafra 和Bara兩個居民點的消息不屬實。”他說,俄羅斯空天軍的飛機2月24日沒有在這兩個地區執行過戰斗任務。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