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噸西班牙冰鮮豬肉運抵成都

2020年02月24日08:13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20噸西班牙冰鮮豬肉運抵成都

  23日,由成都益民集團與成都空港發展集團聯合採購的西班牙冰鮮豬肉空運抵達成都,在雙流國際機場順利通關。

  這批豬肉總重量約20噸,包括豬五花肉和豬裡脊肉各10噸,為首單以航空貨運形式進口的高品質冰鮮豬肉。該批豬肉將在益民菜市南苑店、東苑店等部分門店現場銷售,並於近期上架“益民優鮮”網上平台。

  據了解,該批豬肉來自西班牙最大、品控最嚴的肉類企業之一——喬治集團(Grupo Jorge)。該批進口豬肉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屠宰加工后,經全程空運冷鏈方式,飛抵雙流國際機場,並在成都海關的嚴格監管下順利清關,最后由益民生鮮公司食品安全三級檢測把關,確保市民買得安心、吃得舒心。

  由於空運時間短,冰鮮豬肉能高效鎖住水分,光澤鮮紅、肉質緊密,保証新鮮口感。成都益民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該集團還將向大妙餐飲、東湖首席餐飲、三可鮮河鮮等本地優質餐飲企業供應產品。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葉燕 鄒悅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