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湖北戰“疫” 雙流黃水鎮滿載110噸蔬菜出發

2020年02月19日19: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6輛滿載“愛心蔬菜”的貨車從成都市雙流區黃水鎮出發,送往湖北。(雙流區委宣傳部供圖)
6輛滿載“愛心蔬菜”的貨車從成都市雙流區黃水鎮出發,送往湖北。(雙流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2月19日電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時刻牽動著社會各界的心,今日,6輛滿載“愛心蔬菜”的貨車從成都市雙流區黃水鎮出發,送往湖北。

上午九點半,黃水鎮人民政府的門口,6輛特殊的運輸車已經集結完畢,而每輛車的車頭都挂著“湖北咸寧、赤壁、天門加油,成都雙流挺你”的橫幅,這些蔬菜主要來自怡心街道、永安鎮、黃水鎮等地,裝滿蔬菜的運輸車即將在一天之后抵達目的地湖北。

眼下,全國各地都在馳援湖北,在知曉湖北方面蔬菜需求量大的情況后,黃水鎮立即發出倡議,這110噸蔬菜就是由一些愛心企業以市場價收購農戶種植的蔬菜而捐贈的。

據黃水鎮副鎮長梁聰介紹,黃水鎮發動了各界愛心人士來共同參與,委托了一個專業的合作社來負責採購蔬菜。

成都匯眾農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如軍談到,他們和周邊的其他合作社一起,組織了近20萬斤蔬菜,希望通過此舉向在戰疫前線的醫護人員以及湖北全體人民盡一份微薄之力。

對於運輸的6名司機,中國人財保險雙流公司向他們贈送了保險。“我們公司為6位司機提供了免費的意外和預防本次疫情的特殊保險,一人兩份,每人保障額度80萬。希望湖北人民早日戰勝疫情,祝我們駕駛員一路順利平安。”中國人財保險雙流公司總經理李永志說道。(李馥君 莫正輝 朱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