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復工

2020年02月19日07:4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成都天府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復工

  2月18日,天府機場高速龍泉山2號隧道出口、雙簡互通、K36+500處路面等3個工點開始復工建設。經隔離觀察、健康檢查等程序,中鐵城投集團機場高速公路指揮部組織的首批次465名建設者全部到位,將投入到跨線鋼梁、橋面鋪裝等單項工程項目施工中。

  全長約88公裡、概算總投資約194億元的成都天府國際機場高速公路項目於2017年3月開工。按計劃,該項目將於2020年內達到通車條件。建成通車后,從成都三環路出發,半小時可抵達成都天府國際機場。

  據介紹,首次獲批復工的6個項目部均成立了疫情防控機構,共准備了160萬元防疫專項資金,購置了口罩、消毒液、體溫計等防疫物資,設置單獨隔離觀察室51間。項目部專人負責做好全員身體健康狀況檢查和申報工作,實現施工人員崗前防疫、安全教育培訓全覆蓋。

  在進行K36+500處路面施工的中鐵二局五公司項目部工地,記者看到,凡進入工地的人員均進行了體溫檢測和實名登記,施工車輛則進行了防疫消毒,“防控疫情切忌僥幸、一人患病全體隔離”等標語,在工地隨處可見。

  據中鐵城投集團機場高速公路指揮部指揮長趙愛軍介紹,另有跨成自瀘高速公路鋼梁、華龍互通、K主線2號橋橋面鋪裝、K20+400處鋼波紋管涵等工點正進行復工前的准備工作,具備復工條件后將全面恢復生產。(記者 王眉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