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醫務人員免費通勤公交今日上線

2020年02月17日08:4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2月17日電 (任重)據成都文旅公交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2月17日,成都文旅公交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將專門推出醫務人員免費通勤公交,免費接送醫務人員上下班,為奮戰在一線的醫務人員解決后顧之憂。

據悉,這條線路主要解決了成都市第六人民醫院的醫務工作者上班出行問題。該路線的起訖點分別是培華東路站——培華東路站,途徑培華東路站、建設東路站、二環建設南路口站、建設南路站、二環路桃蹊路口站、桃蹊路西站、雙建路站、雙建路中站、雙建路南站、建設北路三段東站、聖燈路北站、聖燈路南站、SM廣場站、二環建設南路口站、新鴻路站、培華東路站等站點。

為了最大滿足醫務工作人員出行,該線路於每日早上6:30、7:00、7:30三個時間段從培華東路站發出,成都市第六人民醫院的醫務工作者持工作証或工作牌,可免費乘坐。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