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集團和能源集團E.ON合作,布局移動充電樁

2020年02月17日09:48  來源:新京報
 
原標題:大眾集團和能源集團E.ON合作,布局移動充電樁

  2月13日,新京報記者從大眾汽車集團獲悉,大眾汽車和電力供應商E.ON達成合作,將合作推廣移動充電樁,借此來幫助電動汽車在德國實現更快速的突破。

  大眾汽車集團零部件公司董事長Thomas Schmall表示,“我們開發的靈活的超快充電站是全面充電站網絡的重要組成部分。與此同時,其新穎、快捷、易於安裝的方法使我們能夠滿足客戶需求。與E.ON的合作是朝著將這一技術快速變為目標,符合需求地整合到充電基礎設施中的重要一步。”

  大眾汽車集團透露的信息顯示,E.ON和大眾汽車集團將通過新型靈活的超快充電站的原型為新動力,借此提供動力。據悉,雙方通過集成電池系統,無需進行工程施工,可在任何地方安裝快速充電站。有別於當前將電動車充電器直接接入電網,E.ON和大眾帶來的新模型在兩者之間安裝了一個超大電池,能提供兩個最高150千瓦時的充電端口,有效降低了成本。

  據悉,大眾汽車集團零部件公司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始批量生產,E.ON將在德國六個高速公路加油站進行密集的新充電點測試,然后以E.ON Drive Booster的名稱在德國市場上投放。(記者 王琳琳)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