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馬爾康“紅馬甲”代購隊免費為群眾“跑腿”

2020年02月16日19:52  來源:阿壩新聞網
 
原標題:暖心!馬爾康“紅馬甲”代購隊免費為群眾“跑腿”

  疫情當前,考慮到從疫區或州外返回馬爾康必須實施居家隔離人員的日常生活需求,2月14日,在共青團阿壩州委的指導下,共青團馬爾康市委成立紅馬甲代購小分隊,免費為他們“跑腿”代購,暖心服務引來群眾點贊。

  據了解,代購隊與需求者們組建了微信群,需求者們隻需將所需物品提前發至群裡,代購小分隊就會調度人員派單,赴超市等地進行選購,細心分袋裝好,再送貨上門(封閉式小區放門衛)。服務時間為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上午進行接單工作,下午則統一派送。

  當天下午3點,遠遠看到紅馬甲代購的志願者們,戴著口罩的楊女士一路小跑過來。“這是您下單的物品,一共89元。”接過志願者手中的菜,市民楊女士連聲道謝。今天是她從成都返回馬爾康的第三天,正按規定在家隔離,“這種方式非常好,讓我們可以安心待在家裡,非常感謝這些志願者!”

  “有需要,就找我們!直接在微信群裡下單就可以了!”每每看到群眾來取東西,志願者都笑臉相迎,熱情服務,讓群眾感到十分暖心。同時,住戶們來領取物品時的那一聲聲“謝謝”便是對他們工作最大的肯定。

  “目前我們的隊伍有25人,接下來,隨著服務對象人數增加,這支紅馬甲代購小分隊也會相應擴大規模,以滿足大家的服務需求。”共青團馬爾康市委工作人員王順告訴記者。(記者澤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