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開啟網上招聘會 將持續至2月21日

2020年02月14日07:55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成都開啟網上招聘會

  2月10日,成都市民郭秋登入成都就業局微信公眾號,進入成都新春大型網絡招聘會頁面。“在家裡就能投簡歷、面試。”當天,成都新春大型網絡招聘會啟動,不少企業在網上挂出了招聘需求信息,求職者也可通過電腦端、微信端等投遞簡歷。

  對於企業、用人單位,招聘會將提供免費的網絡發布職位、接收簡歷、搜索人才庫服務。對於求職人員,招聘會將提供免費發布求職簡歷、免費特設展示專區等等服務。

  記者登錄平台看到,目前,已有四川菊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永輝超市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區新寧物流有限公司等多家大中小企業報名參加了這一網絡招聘會。已發布的在線招聘崗位包括5G網絡測試工程師、銷售顧問、會計等等。

  許多崗位標注的月薪超過1萬元。例如成都威而信實業有限公司發布的流媒體研發工程師崗位,標注月薪為10000元以上。華僑鳳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的集團營銷管培生崗位,標注月薪達8000元-15000元,其發布的集團管理儲備崗位,標注月薪達到10000元-20000元。

  招聘會還專門設置了“疫情防控與民生保障企業緊急招聘專場”。成都市人社局對醫療防疫物資生產企業和重點工業企業進行招工補貼:疫情防控期間,醫療防疫物資生產企業擴大產能,每增加一名員工並穩定就業的,按2000元/人標准給予企業補助﹔經營性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向重點工業企業輸送勞動者,員工穩定就業並連續參保6個月以上,按1000元/人標准發放補貼。

  該招聘會將持續至2月21日。(記者 雷倢)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