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馬之戰或易地泰國 兩場40強賽均落戶泰國?

2020年02月14日08:55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中馬之戰或易地泰國

  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這兩天泰國媒體盛傳中國足協已向泰國足協發出公函,申請把3月26日主場對馬爾代夫的40強賽改為到泰國的武裡南體育場舉行。昨天,又有泰國媒體稱泰國足協已同意中國足協的相關要求,甚至3月31日國足客場對陣關島隊的40強賽也准備放在泰國進行。

  泰國的武裡南體育場可以容納觀眾32600人,配套設施也很全面,很多國腳此前也曾在這裡參加過亞冠。一旦國足把40強賽的主場換到這裡,比賽條件可以得到保障。據泰國媒體透露,目前泰國足協已經同意,隻要泰國的旅游局和衛生部門批准,國足和馬爾代夫隊的比賽就可以在武裡南體育場進行。

  此外,3月31日國足還需要准備客場面對關島隊的另一場40強賽。但是,由於目前關島對中國旅客入境方面限制極大,時間上對國足非常不利,國足方面正在和關島協調,看能否把這場比賽也安排到泰國進行。不過必須得要關島隊同意,畢竟這場比賽是對方的主場。即使泰國足協同意把主場借給中國隊,但國足還要面臨如何適應泰國的環境問題,畢竟三四月是泰國全年最熱的時候。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一旦中國足協申請對馬爾代夫隊一戰的主場更換成功,國足將在3月提前到泰國備戰。(記者 張喆)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