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女足預選賽"鏗鏘玫瑰"力爭小組第一

2020年02月13日09:20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東京奧運女足預選賽 “鏗鏘玫瑰”力爭小組第一

  今天下午,東京奧運會女足預選賽亞洲區B組的賽事將在澳大利亞悉尼繼續進行,中國女足將迎戰最后一個對手澳大利亞隊。若能夠在這場比賽中獲勝,球隊就將以小組頭名晉級附加賽。

  按照賽事規則,亞洲區A組和B組各自前兩名晉級附加賽,4支隊伍採用兩回合主客場交叉淘汰的方式,最終獲勝的兩支隊伍將獲得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

  目前,獲得兩連勝的中國隊已鎖定小組出線,球隊只是以淨勝球的劣勢暫時位列小組第二。若是球隊最終擊敗澳大利亞獲得小組頭名,將在附加賽中對陣越南女足。根據雙方實力來看,中國女足勝算明顯更大。而一旦滑落小組第二,球隊在附加賽的對手就變成了韓國女足。相比較而言,中國女足晉級的難度就增加了許多。

  因此本場對陣澳大利亞的比賽,中國女足還是需要全力爭取勝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球員馬君表示:“我覺得打澳大利亞隊時我們心態很好,兩場比賽后,大家對下一場是很有信心的,澳大利亞現在也不是那種不能擊敗的球隊。”

  今日 16︰30

  中國VS 澳大利亞

  CCTV5直播

  記者高京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