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護與比賽備戰同等重要 國安抖擻精神迎亞冠首戰

2020年02月13日08:4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安抖擻精神迎亞冠首戰

  2月18日,北京中赫國安隊將迎來本年度亞冠聯賽首場比賽:客場挑戰泰國清萊聯隊。中赫集團董事長、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董事長周金輝11日專程飛赴泰國清邁,探望正在那裡進行備戰的國安隊全體將士。

  周金輝對教練和球員說:“這是春節之后我們第一次見面,咱們將在下周迎來亞冠小組比賽。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許多正常工作,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遇到,當下我們要做好兩件事,第一是把疫情防護工作做到位,第二是抖擻精神,以良好的狀態迎接亞冠首場小組賽。面對清萊聯隊,我們要全力以赴打好,同時要表現出應有的斗志。不僅是北京球迷,全國球迷都格外關注這場比賽。”

  國安隊今年的冬訓工作格外謹慎。在疫情出現后,無論球隊是在韓國濟州訓練,還是泰國清邁訓練,俱樂部每天為球員們進行兩次體溫測量,出行必須佩戴口罩防護,訓練后再進行康復保健,甚至俱樂部還特意從國內請來了營養師,以充分保障球員們的營養。在后勤保障充足的情況下,國安隊的冬訓工作一直有條不紊,於大寶、李磊以及新援楊帆此前未能趕上球隊在韓國的集訓,目前他們已在清邁和隊友們一起操練。距離與清萊聯隊的比賽還有不到一周時間,在主帥熱內西奧的帶領下,國安隊進入了備戰的沖刺階段。(記者 趙曉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