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數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2月11日08:4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數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安徽省蚌埠市昨天發布健康預警信息,1月16日至20日,第二屆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在蚌埠市舉行,目前邀請賽中有數人感染新冠肺炎。蚌埠市已展開流行病調查,對相關外地球隊發送協查,並對在公共場所可能有接觸的人群發布預警性提示。

  記者從蚌埠市政府了解到,1月16日至20日,第二屆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在蚌埠市舉行,先后有浙江、江蘇、安徽30支代表隊446人參賽。來自浙江杭州的足球代表隊隊員的隨行家屬中已有數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蚌埠市運動員、裁判員健康未見異常。

  蚌埠市發布預警信息提醒,球賽相關人員先后在萬達廣場、南山豪生大酒店、提香格調酒店、寶龍肯德基、提香格調酒店旁開心小餐館活動或就餐,提醒凡上述公共場所與其密切接觸者,應立即向社區報告,並自覺主動居家留觀。(來源:新華社)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