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布傳射難救主 國際米蘭4:2逆轉勝AC米蘭贏德比

2020年02月10日09:2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創稿
 
原標題:意甲-伊布傳射難救主 國際米蘭4:2逆轉勝AC米蘭贏德比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時45分,2019-2020賽季意甲聯賽第23輪的一場焦點戰在米蘭城梅阿查球場展開角逐,由國際米蘭坐陣主場挑戰AC米蘭。上半場,恰爾汗奧盧遠射中柱,伊布助攻雷比奇打破僵局,隨后頭球破門擴大領先優勢。下半場,布羅佐維奇遠射破門,桑切斯助攻貝西諾扳平比分,德弗賴頭球反超比分,埃裡克森替補登場主罰定位球擊中橫梁,伊布頭球擊中立柱,盧卡庫補時階段頭球破門。最終,國際米蘭4-2逆轉戰勝AC米蘭,反超尤文圖斯來到了積分榜榜首的位置。

  第8分鐘,恰爾汗奧盧前場右腳遠射,皮球擊中遠端立柱彈了回來。

  第12分鐘,AC米蘭險些自擺烏龍,安德烈亞-孔蒂禁區內解圍時將皮球踢向了自家球門,多納魯馬迅速倒地將皮球沒收。

  第17分鐘,坎德雷瓦前場右腳遠射被防守球員擋出,桑切斯禁區內右腳補射再次被防守球員擋出。角球開出后,戈丁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稍稍偏出遠端立柱。

  第23分鐘,盧卡庫右路高速推進后完成低平球傳中,貝西諾中路包抄右腳低射,皮球被多納魯馬收入懷中。

  第32分鐘,恰爾汗奧盧前場搶斷后帶球至禁區右側右腳射門,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

  第39分鐘,AC米蘭打破了場上僵局,伊布禁區內力壓戈丁頭球擺渡,帕代利扑救沒有碰到皮球,雷比奇左腳推射空門得分,0-1!

  第43分鐘,布羅佐維奇開出前場左路定位球並直接選擇吊射,多納魯馬雙手將皮球托出橫梁。

  上半場補時階段,AC米蘭擴大了領先優勢,右側角球開出后,雙方球員都沒有爭到高點,伊布禁區后點頭球破門,0-2!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0分鐘,坎德雷瓦禁區右側將皮球掃到門前,多納魯馬將皮球扑出。

  第51分鐘,國際米蘭扳回一城,坎德雷瓦帶球內切,皮球被防守球員破壞,布羅佐維奇弧頂前左腳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網,1-2!

  第52分鐘,國際米蘭扳平了比分,桑切斯禁區內反越位成功並吸引多納魯馬出擊,貝西諾禁區內接桑切斯回傳后右腳推射空門得分,2-2!

  第59分鐘,桑切斯禁區左側接隊友過頂傳球后倒地左腳凌空墊射,皮球打在了邊網上。

  第66分鐘,雷比奇為AC米蘭贏得前場定位球,伊布主罰並選擇右腳射門,皮球繞過人牆后稍稍偏出右側立柱。隨后,雷比奇弧頂前假射真扣擺脫戈丁后完成左腳勁射,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

  第68分鐘,貝西諾后排插上並在點球點附近頭球擺渡,盧卡庫倚住防守球員射門,皮球碰到克亞爾后稍稍偏出門框范圍。

  第69分鐘,國際米蘭反超了比分,右側角球開出后,德弗賴回頭望月頭球破門,3-2!

  第77分鐘,布羅佐維奇前場得球后左腳遠射,皮球被多納魯馬沒收。

  第80分鐘,埃裡克森主罰前場定位球並選擇右腳遠射,皮球直接打在橫梁上彈了回來。

  第88分鐘,禁區左側獲得單刀球機會的巴雷拉射門被多納魯馬收入懷中。隨后,凱西禁區左側傳中,伊布頭球攻門打在右側立柱上彈了回來。

  補時階段,摩西禁區右側傳中,盧卡庫門前頭球破門,4-2!

  最終,國際米蘭4-2逆轉戰勝AC米蘭。

  雙方出場陣容:

  國際米蘭(3-5-2):27-帕代利/2-戈丁、6-德弗賴、37-什克裡尼亞爾/87-坎德雷瓦(11-摩西 79’)、8-貝西諾、77-布羅佐維奇、23-巴雷拉、15-阿什利-揚(36-比拉吉 94’)/7-桑切斯(24-埃裡克森 71’)、9-盧卡庫

  AC米蘭(4-4-2):99-多納魯馬/12-安德烈亞-孔蒂、24-克亞爾、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埃爾南德斯/7-卡斯蒂列霍(17-萊奧 79’)、79-凱西、4-伊斯梅爾-本納賽爾、10-恰爾汗奧盧/21-伊布、18-雷比奇(5-博納文圖拉 83’)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