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經開區第二幼兒園預計秋季開園

2020年02月07日08:12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廣安經開區第二幼兒園預計秋季開園

  近日,廣安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廣安市教育和體育局、深廣公司正式簽署協議,合作共建廣安經開區第二幼兒園,預計2020年秋季開園入學。

  據了解,廣安經開區第二幼兒園又稱廣安市第一幼兒園廣安(深圳)產業園分園,是廣安市第一幼兒園首次合作開辦的分園,由廣安市第一幼兒園開展業務指導和入園教師培訓,廣安經開區具體創辦管理,力爭創建省級示范幼兒園。

  廣安經開區第二幼兒園位於深廣·仁恆公園四季項目內,目前主體工程已經完工,正在進行內部裝飾和附屬設施採購。幼兒園佔地面積約5030平方米,建筑面積約3710平方米,由5棟單體建筑圍合形成一個半開放空間,“計劃開設12個班,共計360個學位。主要輻射奎閣城區周邊的小區。”廣安經開區社會事務和農村工作局副局長明剛介紹。

  鄧林靈 記者 何浩源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