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孫楊給高速值守民警點外賣:你們辛苦了

2020年02月06日09: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暖心!孫楊給高速值守民警點外賣:你們辛苦了

  據杭州電視台報道,4日晚7點多,中國游泳運動員孫楊為值守民警點外賣,三名外賣小哥共送去24箱食品。

  資料圖:中國選手孫楊以3分44秒07的成績奪得2020年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賽冠軍。中新社記者 陳文 攝

  報道稱,4日晚7點多,中國游泳運動員孫楊駕駛汽車出現在杭甬高速公路蕭山進出口防疫檢查站,短暫停留搖下車窗,暖心地對值守民警說:“你好,我是孫楊,我點了外賣送你們,你們辛苦了!”隨后就駕車離開了。不久后,三名外賣小哥先后送去24箱食物,其中有8箱牛奶、8箱方便面和8箱粥。

  在1月份進行的2020泳聯冠軍賽北京站比賽中,孫楊拿下200米自由泳冠軍和400米自由泳項目冠軍,並完成新賽季兩站比賽中4戰3冠的戰績,在奧運年伊始展現出不錯狀態。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