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中超球隊亞冠賽事延期開賽 恆大首戰延至4月底

2020年02月05日09:10  來源:信息時報
 
原標題:涉中超球隊亞冠賽事延期開賽

  昨日,亞足聯在經過緊急會議之后,官方宣布,除2月18日清萊聯對陣北京國安的比賽之外,中超球隊在2020賽季亞冠的前3輪比賽均將延期舉行。

  由於澳大利亞方面拒絕協商,導致上海上港與上海申花無法前往澳洲出戰原定於2月11日開賽的亞冠小組賽首輪比賽,因此亞足聯4日緊急開會磋商應對方案。

  考慮到北京國安早前一直在韓國訓練,可能不需要隔離措施,因此國安客場挑戰清萊聯的比賽將如期在2月18日進行。其余三支球隊的小組賽前三輪比賽都將推遲,第四輪及之后的主場賽事則要視疫情的發展情況而定。目前來看,暫時有11場比賽將會受到影響。

  亞足聯官網同時表示,考慮到疫情的影響,涉及中超球隊的賽程將被安排在4、5月,而東亞區的16強首回合比賽則在6月16日和17日,第二回合在6月23日和24日進行。

  恆大前三輪賽程

  第一輪 4月29日

  水原三星 VS 廣州恆大

  第二輪 5月20日

  柔佛DT VS 廣州恆大

  第三輪 5月26日

  神戶勝利船 VS 廣州恆大

  (記者 白雲)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