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上海站或將取消? 國際汽聯今天開會討論 

2020年02月05日08:49  來源:體育快報
 
原標題:F1上海站或將取消?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令多個原計劃在中國舉行的國際體育賽事取消或延期,日前,國際汽聯經過與海南三亞方面溝通后正式決定取消3月進行的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比賽。根據俄羅斯《體育快報》消息,國際汽聯今天將討論是否延期或取消原計劃於4月19日進行的F1上海站比賽。

  2020年,中國本來將舉行兩項國際汽聯的比賽,但受到疫情影響,電動方程式比賽最先受到沖擊,國際汽聯代表經過短暫考慮並與海南三亞協商后,昨天正式宣布取消3月的三亞賽事。至於4月中旬的F1上海站,最早德國媒體稱,中國方面建議與9月的俄羅斯索契站時間對調。不過,俄羅斯媒體報道指,“俄羅斯F1大獎賽組委會稱,兩站賽事時間相差太久,且國際汽聯已確認F1索契站比賽時間,所以比賽時間不可能變。”

  俄羅斯媒體透露,國際汽聯戰略工作小組正計劃在本周三開會討論F1上海站取消的可能性。(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白志標)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