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各地生產企業穩產保供 馳援一線

2020年02月05日07:32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穩產保供 馳援一線

2月3日,四川宜賓天原集團的工人們正加班加點生產消毒原液。

2月2日,大英縣浩石模塊化房屋科技公司的工人加緊趕工。該企業生產的113套、2034平方米的箱式房屋已運抵武漢並進行安裝。

1月24日,四川恆明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的廠房內一片繁忙,口罩材料、口罩成品生產線正加班加點生產。

2月1日,綿陽雙匯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線產量基本達到了春節前水平,每天可以屠宰、加工1000頭左右生豬。

2月3日,廣安官盛新區京東快遞公司工作人員在分揀物品,准備分送到客戶手中。

2月4日,4名不計報酬的駕駛員從彭州出發,向武漢黃陂區運送定向捐贈的120噸蔬菜。

綿陽市安州區好醫生基地300多名員工放棄春節休假,恢復應急藥品的生產,並第一時間協調物流發往湖北。

2月1日,工人在四川國際農產品交易中心配備蔬菜。目前各類生鮮蔬菜供應充足、價格穩定。

2月3日,四川宜賓天原集團的生產車間裡,工人們正加班加點生產消毒液原液。車間上空,一面鮮紅的黨旗迎風飄揚。疫情當前,被廣泛用於醫院和其他公共場所的84消毒液告急,天原集團的工作人員調整生產工藝,人歇機器不停,24小時滿負荷生產,保証消毒液主要成分次氯酸鈉的生產供應。

一場全民動員抗擊新型肺炎疫情的戰役正在進行。眾多生產一線的堅守者、奉獻者正在加班加點地復工生產,全力保障防控物資供應、百姓菜籃子充足……

面對疫情,他們擔起穩產保供的重任,我們向他們致敬!

梁嚴 劉昌鬆 張國盛 羅國楊 張祖強 蘭鋒 四川日報記者 肖雨楊 攝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