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堅決阻斷感染源、消除疫情隱患、遏制疫情蔓延

2020年02月03日16:5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樹立底線思維、強化風險意識,統籌整合各類應急力量和應急資源,積極推進應急管理體系和能力現代化,為人民群眾營造安居樂業、幸福安康的生產生活環境。”

——1月1日,靳磊前往德陽市應急管理局,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調研了解全市應急管理工作情況。

“德陽經開區要抓住中央支持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加快建設的機遇,借助成德同城化的契機,找准定位、錯位發展,積極推進項目落地,促進德陽智能制造產業優勢與成都資源、人才優勢相結合。要推動‘制造’向‘智造’轉變,促進區域裝備制造業轉型升級,實現傳統產業更大發展。”

——1月8日,靳磊前往德陽經開區,調研農村產權交易工作和企業生產經營情況。

“要優化營商環境,支持做優做強。各級黨委、政府要把服務企業擺在更加突出位置,進一步提高政策制定和落實的精准度,支持企業增強創新能力、轉變生產方式、深化開放合作,幫助企業解決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努力打造務實高效的政務環境、公平誠信的市場環境、公正有序的法治環境、尊商重商的社會環境。”

——1月13日,德陽市政協八屆四次會議進行小組協商討論,靳磊參加小組協商討論。

“高度重視因域外因素導致新增返回人員現象,堅決做到全覆蓋檢測登記,不漏一車、不漏一人,通過採取居家隔離和集中隔離等防控手段,堅決阻斷感染源、消除疫情隱患、遏制疫情蔓延。”

——1月31日,靳磊前往廣漢市,暗訪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