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藍田濱江路一期春節前通車 全長2.5公裡

2020年01月21日12:56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瀘州藍田濱江路一期春節前通車 全長2.5公裡

  昨日,記者從瀘州藍田舊城改造建設指揮部綜合協調部獲悉,藍田濱江路一期工程正在進行面層瀝青的鋪設和路面標線的劃定,預計在春節前實現通車。

  藍田濱江路一期工程起於藍濱城廣場,沿江往納溪方向延伸,止於原藍田機場附近,全長2.5公裡,路基寬32米。一期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濱江路兩側的綠化景觀工程將結合舊城改造的風格進行設計,在二期工程施工時加以推進。

  茜草濱江路效果圖

  另據了解,在長江南岸,除了即將通車的藍田濱江路,還有東岩路和茜草濱江路正在建設。其中,從長江大橋南橋頭往國窖大橋方向的東岩路,全長約4.13公裡,前期工程已經啟動。茜草濱江路西起茜草水廠,沿線經茜草新城、“三線工業”遺址保護區,終點止於張壩濱江路,全長4002米。目前,茜草濱江路建設已經完成了總工程量的40%,力爭今年年底全面建成。

  記者 秦添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