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雲南石林過大年 彝味無窮迎新春(組圖)

【查看原圖】
逛雲南石林過大年 彝味無窮迎新春(組圖)
逛雲南石林過大年 彝味無窮迎新春(組圖)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1月21日10:39

金鼠迎春送福來,新春佳節逛石林。據雲南省昆明市石林風景名勝區管理局消息,2020年正月初一到初六,石林景區將推出多場具有彝族撒尼人文化風味的歌舞和民俗展演,與國內外游客一道歡樂過大年。

據悉,春節黃金周期間,石林景區游客中心廣場將吹響過山號跳起大三弦,鑼鼓齊鳴,獅虎鬧春,舉行盛大的迎賓儀式。來自各村寨的民間藝人將匯聚景區天然舞場展示最原汁原味撒尼民俗,石林景區藝術團會在日月廣場表演民族歌舞,景區內部分景點將上演實景撒尼風情秀……

另外,春節期間,石林景區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將推出“金鼠獻瑞,我在石林過春節”搶紅包、抽大獎活動,通過關注石林景區官方微信,參與轉發微博,將有機會抽獎品羸紅包。(馬孟郊)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羅昱)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