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至初七 夜游錦江等你“打卡”

2020年01月21日07:22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大年初一至初七 夜游錦江等你“打卡”

  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由成都市公園城市局、成都文旅集團主辦,成都錦江綠道公司承辦的成都春節期間文旅產品內容“耍成都 游錦江”2020夜游錦江新春活動,將正式上線!成都文旅集團也發起“新春趣耍 夜游成都”系列活動,邀請市民、游客“打卡”城市地標,暢享夜游成都的生活美學——除了在“夜游錦江”感受碼頭市集,還可在寬窄巷子遇見“三神三市”、在西村體驗“第52屆成都國際熊貓燈會”、在平樂古鎮邂逅“平樂中國年”……

  為了給成都市民和游客創造新型休閑娛樂文化場景,建設全新節慶活動形態,以“耍成都 游錦江”為主題的2020夜游錦江新春活動將帶給市民和游客全新的新春體驗。耍成都游錦江,看啥子?夜游錦江活動期間,東門碼頭即將迎來千燈齊明,華燈異彩與春節紅景觀裝置交相輝映,為市民游客帶來絕佳的視覺感官享受。與此同時,乘坐烏篷船夜游錦江,兩岸河堤上流光溢彩的“光影秀”,也將令游客體會到“船在水上走,人在畫中游”的沉浸式感受。

  耍成都游錦江,吃啥子?美景美食,缺一不可,來到成都,不嘗嘗特色小吃怎麼能回去!錦江市集特設了成都傳統名小吃攤位,鐘水餃、三大炮、糖油果子、糖畫……在春熙路享受完一頓火鍋,漫步走到東門碼頭消消食兒,接著在夜色輕風中再捧上一份熱乎小吃,滋味鐵定巴適得板兒!

  耍成都游錦江,耍啥子?說到耍,那可就更有料了!夜游錦江聯合新春賀歲檔熱門IP電影姜子牙,為市民游客打造出一場線下主題互動體驗。除了可以和電影中的姜子牙大玩姜太公釣“余”的有梗創意合照,和扮演姜子牙、申公豹、妲己、四不像神獸的COSER小哥哥小姐姐一起對詩、翻花繩、畫花鈿、佔卜新年運勢簽,更有機會獲得他們親贈的全套漢服。還能參與花燈制作,體驗成都燈市文化!這麼耍下來,一條朋友圈怕是都不夠發。

  【耍成都 游錦江】潮玩攻略

  活動時間:

  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

  (每天14:00~21:00)

  活動地點:

  成都錦江區·東門碼頭廣場

  潮玩互動:

  活動高潮1

  (每天15︰00-15︰30)

  姜子牙申公豹妲己COSER游船造型秀

  活動高潮2

  (初一至初三17︰00-18︰00)

  古風仕女網紅舞團快閃表演

  參與互動比賽,贏價值900元漢服

  活動高潮3

  (每天20︰30-20︰40)

  COSER全員主題走秀

  記者 王嘉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