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節后招聘忙 成都春季系列招聘活動將密集登場

2020年01月20日08:09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關注!節后招聘忙 成都春季系列招聘活動將密集登場

  1月19日,四川新聞網記者從成都人才市場獲悉,春節后,成都市招聘市場將迎來年度招聘求職高峰期,春季系列人才招聘求職服務活動將密集登場。

  線上線下持續招聘

  線上求職:節后,為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求職通道,成都人才網(www.rc114.com)、成都人才網微信公眾號海量人才招聘信息正陸續上線,將為各類人才帶來一場求職盛宴。求職人員可通過成都人才網及微信公眾號在線獲取招聘信息、快速投遞簡歷、尋求求職幫扶等,也可根據自身情況,結合線上遠程和線下現場等多方式求職。

  線下求職:大年初七開始,寧夏街136號成都人才大廈周一至周四特設為專場招聘會,周五至周六為綜合招聘會,還會視情況加開周日的大型綜合招聘會,有關信息將通過成都人才網及微信公眾號實時同步發布。

  具體安排:

  周一:管理、行政、人事、文秘、法律、旅游、教育類招聘會

  周二:營銷、策劃、媒介、金融、財會、貿易、電子商務類招聘會

  周三:建筑、房產、裝飾、物流、醫藥、生物、化工、酒店、餐飲類招聘會

  周四:計算機、機械、電子、通信、自動化、制造類招聘會

  周五:“成都人才·蓉才會”綜合招聘會

  周六:“成都人才·群英會”大型綜合招聘會

  特大招聘會首開兩場

  節后,首次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成都市武侯區世紀城路198號)陸續舉辦兩場“2020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會暨‘蓉漂人才薈’青年人才招聘會”。

  第1場:2月15日(周六),招聘會將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7、8號館舉行。招聘會為新春招聘活動的重頭戲,是年度首場特大型人才招聘會,也是年度最大規模的人才招聘活動,招聘會啟用新會展中心2個場館,會期預設展位1000個,現場設置“蓉漂人才薈”招聘專區,預計將有全市22個區(市)縣220家企業招攬“蓉漂”人才。目前,已報名參會單位近500家,其中不乏世界500強、國內以及省市知名重點企業,已提交各類需求崗位近萬個。

  第2場:3月21日(周六),招聘會將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3號館舉行。招聘會預設展位500個,計劃設置“蓉漂人才薈”招聘專區。

  中高級洽談會陸續登場

  除上述招聘活動以外,市人才服務中心還將於3月、4月面向中高學歷、有一定工作經驗的各類人才,通過線上線下同步舉辦2場“中高級人才洽談會”。

  第1場:3月1日(周日),在寧夏街136號成都人才大廈舉辦“成都人才·精英匯——成都市第133屆中高級人才洽談會”。

  第2場:4月11日(周六),在寧夏街136號成都人才大廈舉辦“成都人才·精英匯——成都市第134屆中高級人才洽談會”。(記者 李丹)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