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一男子無証醉駕后逃逸自首 致1死3傷被刑拘

2020年01月20日10: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四川甘孜一男子無証醉駕后逃逸自首 致1死3傷被刑拘

  據甘孜州公安局海螺溝景區直屬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5日在燕子溝鎮發生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死3傷,肇事司機駕車逃逸,當晚肇事嫌疑人投案自首。經檢測肇事司機為醉駕,且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証,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並依法於17日對其採取刑事拘留。

  海螺溝景區公安分局通報稱,15日晚22時38分許,海螺溝景區公安分局接報稱在燕子溝鎮發生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員傷亡,肇事司機駕車逃逸。

  接報后,分局迅速組織警力到達現場處置。22時55分,肇事嫌疑人邱某某投案自首,公安機關隨即將其帶回分局調查。經查:當天晚上10時25分左右,邱某某駕車途經南門關一組榆磨路69KM+600cm處時,將在路邊上行走的李某某、吉某某、蔡某某、張某某四人撞傷,造成李某某在送醫后搶救無效死亡,吉某某重傷,蔡某某、張某某兩人輕傷。

  案發后,海螺溝景區交警大隊依法對肇事嫌疑人邱某某(男,25歲,瀘定縣燕子溝鎮人)進行了酒精測試和毒駕檢測,經檢測肇事司機邱某某為醉駕,且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証,大隊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並依法於1月17日對其採取了刑事拘留。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圖片來源:甘孜州公安局海螺溝景區直屬分局官方微博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