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近鬧新春”文化惠民公益活動舉行

2020年01月19日14:0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圖為活動現場。王波 攝
圖為活動現場。王波 攝

人民網成都1月19日電 (王波)今日上午,一場別開生面的“遠近鬧新春”文化惠民公益活動在成都市金牛區迎賓大道8號院街歡樂揭幕。

活動現場,熱情洋溢,歡樂不斷。不僅有金牛區作家協會主席、遠近文化藝術總監楊君偉與著名書法家崔偉平及其學生一同為參加活動的群眾現場書寫春聯,還有國畫藝術家代明友、毛聲強先生現場作畫贈送居民,更有四川省通俗文藝研究會、四川遠近文化有限公司、金牛區文化館帶來的精彩文藝節目。《歡聚一堂》《紅紅的日子》《越來越好》《好運來》……一首首歡快喜慶的歌曲,為現場營造了歡樂的氛圍,也將新一年的美好祝福送到老百姓心中。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省通俗文藝研究會會長、金牛區名人名家工作室陳家甫先生表演的情景小品《春天的故事》,以其精彩演出和人們熟知的旋律在觀眾心中引起強烈共鳴,在感動振奮觀眾的同時,也激勵大家多了一份對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盼。

除了豐富喜慶的文藝節目和春聯書畫外,還有“趣味知識問答”“幸運抽獎”“歡樂游戲”等活動環節,現場觀眾踴躍報名參與其中,將整個新春文化惠民活動推向了歡樂的高潮。遠近文化還准備了豐富的新年禮品,社區居民紛紛表示非常喜歡這樣具有文化氣息的新春活動,希望明年還能繼續舉辦。

本次活動策劃組織者四川遠近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曉明表示,2020“遠近鬧新春”文化惠民活動是遠近文化在文化公益事業上的一個全新開始,未來,遠近文化將肩負文化企業的責任擔當,為更多地區送去文化公益大餐,為全面小康社會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據悉,該活動由四川省通俗文藝研究會、成都市金牛區文聯、成都市金牛區企業家聯合會主辦,四川遠近文化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區金泉街道郎家社區、成都市金牛區文化館、成都市金牛區作家協會承辦。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