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寶興縣公布3起漠視侵害群眾利益問題

2020年01月18日10:3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18日電 (任重)據寶興縣紀委官微消息,按照黨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開展專項整治的要求,寶興縣紀委監委深入開展漠視侵害群眾利益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現將第二批專項整治漠視侵害群眾利益問題工作成果通報如下:

寶興縣大溪鄉政府項目辦工作人員馮杰對培訓項目資金審核把關不嚴問題。2017年,馮杰在辦理寶興森茂專業合作社培訓項目資金申報工作時,未認真審核項目實施資料,導致該合作社虛構培訓項目並違規申報領取項目資金。2019年12月1日,馮杰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寶興縣穆坪鎮政府計生專干汪必慧違規冒領獨生子女獎勵金問題。2016年至2018年,汪必慧以其子趙某某的名義,違規冒領他人獨生子女獎勵金和孕優工作經費共計0.09萬元,並違規將獨生子女獎勵金和孕優工作經費打入他人賬戶代為發放。2019年12月10日,汪必慧受到政務記過處分。違規冒領資金已全額退繳。

寶興縣磽磧藏族鄉嘎日村黨支部書記楊朝軍非法佔用耕地建房問題。2018年6月,楊朝軍違法佔用耕地修建私人客棧。2019年12月10日,楊朝軍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