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市大安區委書記張昭國調研燈會籌備和預展情況

2020年01月17日13:2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17日電 1月15日晚,自貢市大安區委書記張昭國率隊調研第二十六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大安區安保、交通等籌備情況及燈會預展情況。區政協主席羅旭東等陪同調研。

張昭國一行就本屆燈會的安全部署及周邊路線進行實地察看。每到一處,都認真詢問基礎設施、燈組擺放、安全保障等工作的籌備情況,現場研究協調工作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張昭國表示,各部門一要高度重視安全工作,進一步細化工作方案,提前謀劃好人流疏散引導、春節期間安保和應急值守、安全隱患排查、交通引導等工作,切實把各項安保工作做細、做實、做好,確保此次燈會順利圓滿地舉辦。二要強化便民服務舉措,要提前宣傳門票購買、車輛停放、入園路線等賞燈須知,並做好燈會食品衛生監管、園內垃圾投放、衛生保潔等工作,為廣大游客提供一個良好、有序的賞燈環境。

區領導周永豐、胡立、吳革、李波、劉勇以及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調研。(繆佳序)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