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能川西文旅獲2019中國文旅品牌影響力大會“紅色旅游創新發展典范獎”

2020年01月16日21: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能投集團川西文化旅游投資有限公司榮獲“2019紅色旅游創新發展典范獎”。(四川能投集團 供圖)
四川能投集團川西文化旅游投資有限公司榮獲“2019紅色旅游創新發展典范獎”。(四川能投集團 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16日電 (王軍)1月15日,由人民日報社指導,《國家人文歷史》、人民文旅主辦的“2019中國文旅品牌影響力大會”在北京人民日報社舉辦。四川能投川西文化旅游投資有限公司作為四川省唯一一家以文旅融合為發展方向的旅游企業,榮獲大會“2019紅色旅游創新發展典范獎”。

“2019中國文旅品牌影響力大會”將打造文旅業內具有權威性、公信力和影響力的榜單,評選出優質的文旅品牌、行業影響力事件及行業影響力人物,樹立文旅行業高質量發展的標杆,並攜手優秀文旅品牌、權威機構和專家,共同舉辦中國文旅品牌影響高峰論壇,權威解讀行業政策,分享品牌先進經驗,聚集行業面臨的問題。

四川省能投集團高度重視紅色旅游產業工作,長期以來依托旗下川西文旅公司擁有的“瀘定橋、安順場、彝海”等紅色旅游景區,大力推廣紅色旅游,率先一步在全省紅旅產業做出成績。川能川西文旅圍繞四川省紅色旅游發展綱要,融合川西紅色旅游資源,結合長征主題國家文化公園規劃建設,樹立四川紅色旅游品牌,打造相關旅游線路及衍生文創產品。

該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獲獎既是對四川能投集團的表彰,也是對四川省紅色旅游整體推進的肯定,川能川西文旅將以此為契機,創新發展,引領行業,擴大在國內紅旅市場的影響力與美譽度,樹立起中國紅色旅游品牌典范,為文旅品牌傳播的創新方法立言,為文旅產業的創新實踐立傳,彰顯新時代四川紅旅的新格局和新價值。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