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新時代”2020成都青少年春節聯歡晚會舉辦  

【查看原圖】
大年初一電視、網絡同步播出
2020成都青少年春節聯歡晚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2020成都青少年春節聯歡晚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1月16日19:19

人民網成都1月16日電 (王軍)14日,由西南少兒藝術聯合中心和 “花開新時代”2020成都青少年春節聯歡晚會組委會共同主辦的“花開新時代”2020成都青少年春節聯歡晚會舉行。錄制現場共有來自20多個幼兒園、中小學、培訓機構的500多名小演員、近千名家長,大家相聚一堂,共同參與。

當天,伴隨著花式籃球街舞《無辣不歡過新年》以及主題曲《花開新時代》,本屆少兒春晚的序幕拉開,隨后 “明星主持”陣容攜手登台亮相。大手牽小手,齊聲送祝福,現場十分熱鬧。

為了讓本屆少兒春晚更具品質、更具看點,主辦方特地邀請了最美女主播、2008年金鷹節優秀電視節目主持人、2009年榮獲“金話筒獎”得主寧遠,及四川電視台《經視新聞》《吃八方》主持人劉帆攜手成都的小主持人們同台主持。名嘴牽手小主持人,化學反應更奇妙,現場不僅氣氛好,小主持們毫不怯場、完美hold住晚會主持。

除了舞台上的少兒才藝表演,本屆少兒春晚特別增加第二現場,第二現場則以“年夜飯”為主題,選取最具代表性的川味美食——串串香,不僅體現了川菜的博大精深,更通過“年夜飯”這一主題展現了“花開新時代、幸福中國年”的美好寓意。本次組委會特地優選了網紅美食——冒椒火辣,小朋友們將在第二現場打探川味年夜飯的制作過程。

晚會在前期籌備過程中,組委會特地精選了一部分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節目。包括舞台劇《愚公移山》《花木蘭》、快板節目《中華經典誦讀》等。傳統和創新相融合,讓經典再次流行起來。

在本屆少兒春晚,共有500多名小演員登台獻藝,演出了20個精品節目,晚會現場有充滿童心童趣的舞蹈﹔悠揚動聽的歌聲﹔還有琴瑟和鳴、歡快悅耳的器樂合奏以及惟妙惟肖、動情演繹的舞台劇……多才多藝的小朋友們用精湛的演出為大家獻上一台萌趣十足、熱鬧非凡的少兒春晚。

據悉,“花開新時代”2020成都青少年春節聯歡晚會將在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在成都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愛奇藝以及騰訊視頻同步播出。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