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最新視頻曝光:採用上下折疊方式

2020年01月15日12:32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三星Galaxy Z Flip最新視頻曝光:採用上下折疊方式

  1月14日消息,據外媒Forbes報道,三星在2020年2月的新品發布會上發布其第二款折疊屏手機“Galaxy Z Flip”。

  結合此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Z Flip採用了上下折疊的樣式。在配置方面,其將搭載高通驍龍855處理器、1000萬像素的前置打孔攝像頭,搭載超薄玻璃蓋板﹔在機身背部,採用了橫向排列雙攝像頭。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星Galaxy Z Flip的機身背部,還配備了一塊較小的顯示屏,當折疊屏手機處於折疊狀態時,將會在這塊顯示屏上顯示時間、天氣、電量等信息。

  因三星在2020年消費電子展上與合作伙伴以及運營商進行的是閉門會議,所以目前對於三星Galaxy Z Flip的具體信息尚不清楚,如果你對三星的這款折疊屏手機感興趣的話,可以關注三星在2月份召開的新品發布會。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