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地方領導賀新春

四川省巴中市委書記羅增斌向人民網網友拜年

2020年01月15日13:01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四川省巴中市委書記羅增斌向人民網網友拜年

四川省巴中市委書記羅增斌

  廣大網民朋友:

  一元復始萬象新。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在四川巴中通過人民網,向全國廣大網民朋友送上380萬老區人民的新春問候和良好祝願!

  2019年,是巴中堅定前行、接續奮斗的重要一年。我們傳承紅色基因,砥礪初心使命,帶領全市人民深入踐行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加快建設川陝革命老區振興發展示范區,6萬多名群眾擺脫貧困,老區人民翹首以盼的“航空夢”“動車夢”和縣縣通高速夢想變為現實,巴中城鄉更美了、出行更快了、群眾更幸福了。衷心感謝網民朋友的一路相伴,你們的一“點”一“拍”,匯聚起了我們不斷發展進步的強大動力。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將隻爭朝夕、不負韶華,把民生短板補得再扎實一些、把發展基礎打得再牢靠一些、把基層治理做得再精細一些,努力跑好脫貧攻堅和“十三五”發展的最后一程,同步實現全面小康。真心期待全國網民朋友的繼續同行,一如既“網”關注巴中,一“網”情深心系老區,為“山水畫廊、秀美巴中”“打call”、點贊。

  衷心祝願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中共巴中市委書記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